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发布 > 新闻资讯
甘肃省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访交流
来源: 时间:2023-06-08 浏览量: 字体大小 字体大小

        6月7日上午,甘肃省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发东、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杨树林来院座谈交流。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廷武,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何可参加座谈会,会议由颜廷武主持。

1514E

        座谈会上,颜廷武向杨发东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树林从历史文化背景、绿色生态环境、地质资源禀赋、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建设、乡村振兴人才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素有“塞上江南”“金张掖”之称的张掖市。

        杨东发介绍了作为甘肃省“一核三带”河西走廊经济带重要板块的张掖市农业发展基础和现状,并表达了对双方今后在乡村振兴、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和合作寄予厚望。

        颜廷武从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平台资源、人才优势、目标任务、研究成果、社会服务、社会影响力、产出成果获奖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,并表示对张掖市农业发展成效和特色农业模式印象深刻,认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有着非常广阔的前景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可从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角度展望了双方建立长期合作,开展人才培育、科学研究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双方围绕共建产学研基地,开展长期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。双方均表示,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机会促进双方进一步了解,推动今后深入合作,以人为线,落实产业。

15CE5


审核:颜廷武